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征求对市委常委会及成员意见的函
2022-01-10 23:00:00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1-10 23:00:00

  为确保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取得实效,更好推动市委领导班子科学决策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市委研究,决定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向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和关心、支持我市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时间:自2022年1月10日—16日。

  二、反馈方式:参考《关于征求对市委常委会及成员意见的函》(见附件),通过发送传真、电子邮件和电话联系、当面反馈等方式进行。

  希望大家能抽出宝贵时间提出意见建议,感谢您的支持!

  联系人:范志懿 联系电话:3055171 18295192131

  邮 箱:qtxzzbdj@nx.gov.cn 传 真:3051171

  

  

  

  

  

  

  

  

  

【编辑】: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