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青铜峡市:关爱人才在行动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22-01-27 19:58:00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1-27 19:58:00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人才、重视人才的氛围,1月27日,青铜峡市举办了优秀人才座谈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婧、市人社局副局长李自荣与15名各行各业优秀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带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婧与优秀人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过去一年全市人才工作情况,宣传全市引才育才政策,解读2022年人才重点工作谋划,得到了优秀人才的一致肯定。15名优秀人才逐个发表了对青铜峡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近年来,虽然葡萄酒产业在青铜峡市发展速度很快,但是从葡萄酒产业来看,我们的技术大多还是借鉴学习法国、意大利的技术,科技创新还不够,需要市委政府加大葡萄酒科技创新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第三届吴忠市优秀人才范永说。

  

  座谈交流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婧、市人社局副局长李自荣为各位优秀人才送上了慰问金,并感谢他们对青铜峡市经济发展的真情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人才引领示范作用,当好创新的先锋、当好决策的智库、当好育才的先生、当好引才的红娘,为青铜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