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青铜峡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这篇大文章
2020-04-02 11:03:00    来源:宁夏党建    编辑:马亮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4-02 11:03:00

  4月2日,青铜峡市召开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对2020年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了《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7个人才盘点工作子方案,人社局等6个牵头单位分别就制定的人才盘点子方案作了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忠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加强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在推动产学研结合、引进和集聚高层次人才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使人才发展机制更加完善、人才数量质量稳步提升、人才集聚效应不断显现、人才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全市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苏忠同志强调,当前,我市人才工作还存在着思想认识不到位、人才质量水平不高、人才流失较快等突出问题,各成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在打牢人才基础上做文章,全力以赴推动今年人才盘点工作,6个牵头单位要做好人才盘点工作的“施工员”,要认认真真对全市人才队伍情况进行“大起底”“大盘点”,全面掌握人才队伍建设现状,明确人才培养引进的目标和重点,做到“眼中有人、心中有数”。要在实施重点工作任务上做文章,严格按照《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认真完成各项重大任务目标,切实抓好人才的引进、培养和项目支持工作,做到引进一个人才,推动一个项目,发展一个产业,带活一个行业。要在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上做文章,持续加强对人才的关心关爱,各单位要积极落实人才住房、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优惠政策,探索打造人才公寓,保障好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福利待遇,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及吴忠市组织工作联系会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编辑】:马亮
【来源】:宁夏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