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青铜峡市党史学习教育非公企业在行动
学史增信谋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1-04-01 11:28:00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4-01 11:28:0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铜峡市非公企业党组织提前谋划、全面动员、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成践行公司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及时印发《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学习要求与学习任务,督促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依托学习强国APP、魅力青铜峡、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平台,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融入日常和抓在经常相结合的方式,部署开展观看一部红色党史影片、讲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等“十个一”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宁夏新大众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公司实际,提出把党史学习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相结合,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交流研讨、观看红色影片,坚持每天晨操前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党史一刻钟等多种形式,着力提升党员职工素质,锻造一支高素质党员职工队伍,激发党员职工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情,不断提高公司农机产品的科技含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青铜峡市恒源砼业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在厂区醒目位置张贴悬挂横幅,在“钉钉”工作群分享党史知识,举办红歌比赛,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评等多种学习形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让党史入脑入心。此外,公司党支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改善职工工作环境,提高职工福利,解决了女职工工作时间过长、三月份业务骤增致使一线职工劳动强度加大、职工统计核算工作量大、车辆老化故障率高等一线职工生产生活难题,力促企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宁夏盛隆达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与上级党委沟通,邀请大坝镇组织委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讲党课,激发党员职工主动学习党史的兴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通过广泛开展征集企业职工“金点子”意见建议活动,引导党员职工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着力提高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编辑】: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