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铜峡市召开党代表调研座谈会
2023-03-30 09:56:00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30 09:56:00

  3月24日,青铜峡市召开区、市、县党代表调研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各级党代表的履职意识、履职激情和履职能力,持续推动党代表发挥参谋、决策、监督、桥梁作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有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董林霞、张和、陈丽娟等12名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实现新突破”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代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服务群众的作用,立好政治“风向标”、当好群众“代言人”、答好时代“新考卷”,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着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瓶颈和难题。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基层,面对群众,真正把压力化作动力、把难点干成亮点,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代表。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形成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生动局面,以“三个年”活动的实干实效,努力在青铜峡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各个领域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党代表还实地观摩了宁夏东吴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叶盛镇“智慧叶盛VR体验中心”、蒋滩村“南果北种”引领集体经济发展、南苑社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等情况。

【编辑】: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