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铜峡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1 20:08:00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1-21 20:08:00

  1月21日上午,青铜峡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吴忠市、青铜峡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炜主持会议,机关工委委员及直属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苏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做到了学习有深度、教育有广度、工作有力度;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紧盯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动落实,“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让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受到了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必须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坚持标准更高、行动上坚持要求更高,做到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必须坚持分类分众、精准施策,增强学习针对性,提升学习实效性,形成整体合力、实现整体提升,确保学习成效;必须坚持以民为本、惠民利民,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老百姓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真正取信于民,得到人民的真心拥戴。

  会议要求,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整体把握、全面落实,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努力增进人民福祉,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