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铜峡市举办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2021-10-15 19:56:00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0-15 19:56:00

  

  为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和自治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会议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党员轮训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党(工)委要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地开展党员集中轮训,确保年内党员轮训率达60%以上。同时,市委组织部适时举办了两期全市骨干党员示范培训班,重点对全市所有基层党组织的党务干部及部分骨干党员等496人进行示范培训。

  

  2021年10月15日,第一期培训班在龙海大会堂正式开班,共251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中国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务工作实操等有关内容开展,主要采取理论教育、专题辅导和集中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设置考勤制度、日常考核、结业考核等环节,进一步帮助全体学员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炜同志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能力,提升业务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委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切实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用”的问题。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培训中,积极学习,认真思考,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

【编辑】: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