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勇担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020-03-16 22:20:00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3-16 22:20:00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庚子年的春节变成了一场与病魔的战争,没有号角,但有这样一个人没有恐慌、没有退缩、毫不犹豫的冲锋在前,用他的勇毅、果敢、担当、使命,传递着温暖和信心,守护者地方、群众和企业员工的平安大门。

  代良云,宁夏金昱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自党中央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令以来,迅速响应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区市的安排部署,成立公司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形成了书记亲自抓、主管领导分片包干、公司全员战疫的工作布局,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密织疫情防控网,吹响了防疫抗疫“冲锋号”。

  突发的疫情给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带来了致命性的冲击,物流不畅、产品滞销、资金流紧张,企业生产经营陷入了困境。大事难事看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疫情如火,在代良云书记的亲自安排下,公司克服自身困难,降低产品产量负荷,加紧生产防疫紧缺物资消毒液,并无偿向区内249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学校近捐赠价值近100万元的消毒液原液450吨。

  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逐渐平稳,凶猛的形势依然牵动着他的心,针对社会防疫医疗物资紧缺问题,代良云主动提出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向固原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向吴忠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向青铜峡慈善会捐款50万元,向固原市民间商会捐款1万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邵岗镇大沟村的疫情牵动全体青铜峡人民的心,又逢企业复工复产的起步期。代良云又毅然的提出“作为地方培育发展起来的企业,更应为地方的福祉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主动向青铜峡市唯一疫区的邵岗镇捐款10万元,捐赠价值12300元的慰问食品;向青铜峡市老工业基地的青铜峡镇捐款10万元,捐赠价值11500元的慰问食品。他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动员公司全体党员发挥模范作用,主动投入到捐款活动中,并第一个捐款1000元,为公司党员干部带了个好头,尽显一名党员和企业家个人所能,为抗疫增添温暖和信心,危难之处显真情。

【编辑】: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