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青铜峡市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2年第6号)
2022-12-07 22:49: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2-07 22:49: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现对拟任用的5名干部公示如下:

  虎彬彬,女,回族,1992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青铜峡市青铜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拟任街道正科级领导职务;

  李广平,男,汉族,1974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市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张   宁,女,汉族,1986年6月出生,宁夏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青铜峡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市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何   炜,男,汉族,1974年1月出生,宁夏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青铜峡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拟进一步使用;

  李晓刚,男,回族,1967年5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青铜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拟进一步使用。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至12月14日,共计5个工作日(节假日、休息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任用干部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青铜峡市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为:0953-12380分键4。来信请寄青铜峡市委组织部干部室(邮箱编码751600)。来访举报室设在市委组织部干部室(市政府大楼804室)。受理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市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市委组织部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职资格。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