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青铜峡市各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对象公示公告
2021-06-16 23:24:00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6-16 23:24:00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青铜峡市各镇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并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同意,确定马力等143名同志为青铜峡市各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对象,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16日至23日,共计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选有何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考察组或市委组织部反映。举报电话为:0953-3055110;0953-12380分键4。来信请寄青铜峡市委组织部干部室(邮编751600)。受理举报电话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市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

  附件:青铜峡市各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对象公示名单

  

  

【编辑】: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