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青铜峡市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0年)第五号
2020-09-17 20:14:00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9-17 20:14: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试行)》规定,受吴忠市委组织部委托,现对拟任用的1名干部公示如下:

  董建华,男,1974年2月出生,宁夏青铜峡人,在职大学学历。曾任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庭长,现任青铜峡市人民法院青铜峡镇法庭庭长、一级法官,拟任青铜峡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提名为副院长人选。

  以上拟任用干部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至9月24日,共计5个工作日(双休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拟任用干部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青铜峡市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为:0953-12380分键4。来信请寄青铜峡市委组织部干部室(邮政编码751600)。来访举报室设在市委组织部干部室(市政府大楼804室)。受理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6:30。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市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市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职资格。

  

【编辑】:
【来源】:青铜峡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