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 正文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青铜峡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1-11-01 20:26:00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组织室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01 20:26:00

  近日,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青铜峡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严格按照自治区“四个迅速”“五个压实”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10月22日,市委组织部发出《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倾注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的政治热情,肩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自觉履行抗“疫”职责。全市3577名党员和6000余名志愿者逆行出征,筑起疫情防控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

  “我在玉南村生活几十年了,有感情啊,我做这些一方面是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更重要的是真心实意的为乡亲们服务,工作再苦、再多也不觉得累,心里很踏实,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尽管嗓音沙哑,但瞿靖镇玉南村老党员李学宏的眼神里满是自信与坚定。在李学宏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玉南村于10月26日凌晨2点完成了全村第一轮核酸检测924人。

  10月20日零点,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将青铜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万云从睡梦中惊醒,他听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后,披起外套就冲进了茫茫夜色中。原本请假给儿子筹备婚礼的他,因为其他镇领导干部被居家隔离,一下成了全镇上下疫情防控的“主心骨”。在他的带领下,青铜峡镇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迅速发挥作用,天亮时各村(社区)所需的测温枪、防护服、消毒用品已经调配到位,各单位派出的支援人员也全部到岗,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发挥了重要作用。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自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打响以来,许许多多像李学宏、刘万云同志一样的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在抗“疫”一线发挥主力军、排头兵作用,凝聚起齐心抗“疫”的强大能量,带领人民群众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组织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