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铜峡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2021-07-02 14:25:00    来源:魅力青铜峡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7-02 14:25:00

  

  重温党的辉煌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6月30日晚,我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出以舞蹈、秦腔、宁夏小曲、情景剧等形式,全面展现了党的百年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青铜峡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激情。情景剧《党员生日》、独唱《永远跟党走》《南湖的船》,秦腔小戏《过草地》,舞蹈《唱响新时代》《复兴之路》依次上演,辽阔悠远、激情轩昂的旋律,饱含深情的表演,将人们的思绪带回中国共产党在红船上宣告诞生的历史时刻,引领现场观众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充分展示了青铜峡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深情。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编辑】:
【来源】:魅力青铜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