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青铜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9-26 20:00:00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9-26 20:00:00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青铜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82名,实到代表27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张自力、文学智、宋丽、王照陆、苏忠、徐怀俊、吴文彪、金鹏剑、罗志成、吴雪君、胡兴成、牛俊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丁辉、杨天寿、撒贵清、宋建宁、李卫东、汪晓、马超、袁保峰、李玉梅、史君。自治区、吴忠市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张自力同志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青铜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青铜峡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自力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必须担当使命、拼搏奋进、实干争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不断开创青铜峡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自力强调,要把准定位、认清形势,树牢“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恒心。我们必须转变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必须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开局之年有新成效、新起色、新气象;必须保持拼劲和韧劲,秉持耐心和恒心,保持定力不动摇、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奋力夺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胜利。

  

  张自力强调,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亮出“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的信心。信心来源于青铜峡好的发展基础、好的项目建设、好的营商环境、好的发展蓝图、好的干部作风。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筑好营商环境的“巢穴”,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保持如山的信仰、如铁的信念、如磐的信心,拿出越挫越勇的毅力、越战越强的斗志、越难越进的勇气,接过“接力棒”,绘就好青铜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张自力强调,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坚定“干则必成、战则必胜”的决心。要坚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抓落实。在思想上树立“破题”胆识、工作上讲求“破题”方法、实践上养成“破题”作风,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激发奋斗精神,持之以恒抓落实。各位代表和委员要昂扬“胸怀凌云志,敢为天下先”的领跑姿态,昂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攻坚姿态,昂扬“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紧张姿态,昂扬“实干促担当、实干成事业”的奋斗姿态,持续自加压力,全面比学赶超,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亮剑斗争、勤于提升本领,抢抓当前稍纵即逝的发展窗口期,扑下身子促发展、攻坚克难抓项目、殚精竭虑干事业,干就干出一番新业绩、干就干出一片新天地。要焕发崭新风貌,久久为功抓落实。希望新当选的同志,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团结补台,廉洁自律,为民服务,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不负组织重托、群众期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正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把万家忧乐记在心间,时刻做到谋划发展思路、向群众问计,出台发展措施、向群众请教,落实发展任务、靠群众支持,衡量发展成效。

  张自力最后强调,伟大的事业召唤着我们,宏伟的蓝图激励着我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勇担当、砥砺奋进新征程,推动青铜峡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在先行区建设中干在先走在前,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青铜峡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编辑】: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