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铜峡市举办机关 国有企业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1-04-15 20:48:00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4-15 20:48:00

4月15日上午,全市机关、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远程教育等方式,邀请自治区、吴忠市相关专家和长期从事基层一线工作的党务工作者,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党务基础知识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既有理论层面的讲解,又有实践层面的探讨。

  本次培训作为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落实党员教育培训5年工作规划要求的重要举措,新时期抓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的一个有效方式,将进一步提升机关、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专业精神及综合素质,着力建设一支党性坚强、作风正派、了解全局、业务精通、能力过硬、群众认可的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

【编辑】: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