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青铜峡市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1年第5号)
2021-05-29 19:06:00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举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5-29 19:06: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26名干部公示如下:

  李晓刚,回族,1967年5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市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柏晓东,1971年12月出生,宁夏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青铜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四级调研员,拟进一步使用。

  梁   才,1971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邵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四级调研员,拟进一步使用。

  海   军,回族,1985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拟提名为乡镇镇长候选人。

  李   刚,1986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峡口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拟提名为乡镇镇长候选人。

  王   娟,女,回族,1989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邵岗镇副镇长,拟提名为乡镇镇长候选人。

  马立忠,回族,1967年7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峡口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副镇长、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乡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赵忠宏,1974年4月出生,中央党校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青铜峡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乡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田永锋,1969年11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叶盛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政法委员、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乡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杨天禄,1972年5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瞿靖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政法委员、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乡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秦子轩,满族,1994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峡口镇一级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   明,回族,1987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邵岗镇干部,拟提名为乡镇副镇长候选人。

  施   静,女,1987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市纪委监委一级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陈   飞,回族,1991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青铜峡镇干部,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唐晓亮,1977年6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市房屋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干部,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任金山,1971年3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大坝镇一级科员,拟提名为乡镇副镇长候选人。

  纳晓东,回族,1981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司法局四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赵   圣,1987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小坝镇干部,拟提名为乡镇副镇长候选人。

  张媛媛,女,1995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小坝镇一级科员,拟提名为乡镇副镇长候选人。

  李   霞,女,1992年7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办,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   保,1976年11月出生,宁夏灵武人,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陈袁滩镇干部,拟提名为乡镇副镇长候选人。

  丁   静,女,回族,1993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瞿靖镇一级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张   耘,女,1978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瞿靖镇干部,拟提名为乡镇副镇长候选人。

  刘   红,女,1991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叶盛镇一级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马   婷,女,回族,1992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邵岗镇四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潘   鑫,1968年2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为邵岗镇沙湖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拟提名为乡镇副镇长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29日至6月4日,共计5个工作日(休息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同志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青铜峡市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为:0953-12380分键4。来信请寄青铜峡市委组织部干部室(邮政编码751600)。来访举报室设在市委组织部干部室(市政府大楼804室)。受理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市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市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职资格。

  

【编辑】:
【来源】:青铜峡市委组织部举